Thursday 5 May 2011

=)

给我亲爱的朋友们.. =)


很谢谢你们陪伴着我,
很谢谢你们肯当我的朋友,
很谢谢你们让我的回忆更美好..


我们曾经一起笑过,
我们曾经一起哭过,
我们曾经一起分享过,
我们曾经一起互相包容过,
我们曾经一起嬉戏过,
我们曾经一起疯狂过...
或许有些事情我们还没有一起经历过,
可是..我们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的这份情谊,友谊是一生一世的.. 


我知道我曾经有做过不好的地方,
可是你们却没有放弃我还一直在陪伴着我..
在我伤心难过时你们总是愿意听我诉苦..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总是不吝啬也不求回报的站出来帮我..
很谢谢你们如此这样的对待我.. 
很谢谢你们在我生活里扮演了这份角色..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也爱你们 .. 
如果我有些事情使你们不开心或不爽的,
请你们大人有大量,能原谅无知的我..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