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

did you know i'm not only miss-ing you ?
and actually i love-ing you too ..  


其实 ..
我有想试看信息
但信息却又怕不复 ..
我有想试看打电话给
却又找不到原因 ..
虽然我只有信息过一两次 ..
虽然我也从没打过电话给 ..
更虽然 .. 我凭什么呢?
一个人,感到寂寞在所难免 ..
一个人发呆 ..
一个人吃饭 ..
一个人看戏 ..
一个人撑伞 ..
一个人擦泪 ..
一个人好累 ..

怎样的我才能让我?
怎样的我才能让我?

did you know again that i'm saying you ?  
IMYALH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