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

唉~
还是一样..继续的失眠..  >.<
但母亲节快乐..  =)
妈妈,其实我想第一时间跟你说的..
但现在的你都已经睡了,所以不吵你了.. (3.30am  x) )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妈妈..
看见你一天比一天的老,
脸上的邹文一天也比一天的多,
且还要烦那么多事情..
而我却无能为力 ..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的..
但现实中我却没勇气说出来.. 
可能,觉得很奇怪吧..
但如果不说我知以后我一定会后悔..      
所以就暂时写在这里了.. (虽然,你也不可能会看到啦.. )
妈妈..
我想对你说的就是..
对不起我总是让你担心,
对不起我总是让你失望,
对不起我总是惹你生气,
对不起我总是那么小气,
对不起我总是爱顶你嘴,
对不起我总是让你觉得我很没有用,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妈妈..
很谢谢你那么的关心我,
很谢谢你那么多爱护我,
很谢谢你那么的对我继续支持,
很谢谢你照顾我二十年了,
很谢谢你总是会帮我想办法,
很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妈妈,让你辛苦了..
妈妈,在我心中,你是世上最美的..
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