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

早知道就不应该做,
早知道就该装作不知道..
像没被看到一样,
像无法看见一样..
早知道就该干脆不要看见你..


早知道就该逃跑,
早知道就该装作听不到..
装作听不见,
想无法听见一样..
早知道就该干脆没听到你的爱..


一言不发的让我了解了爱,
一言不发的把爱交给了我..
连呼吸里都融进你,就这样逃走..
爱情一言不发的离开了我,
爱情一言不发的丢下了我..
想说点什么..
紧闭的双唇独自惊讶一言不发到来..


为什么如此的难过,
为什么总是难过..
除了看不到你,没有你..
全都和从前一样..


眼泪一言不发的流下,内心一言不发的崩溃..


一言不发的等待爱情,
一言不发的为爱而痛..
失魂落魄,变成傻瓜,只会看着天空哭泣..
离别一言不发的寻找到我,
离别一言不发的走向我..
毫无准备必须要送走你的我,
惊慌失措一言不发的到来..


一言不发的到来,
又一言不发的离去..
就像愈合的感冒一样,好像短时疼痛..
却总是会留下伤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