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1

=)

其实我都很好,  
没有睡不着 ..
偶尔跟月亮和星星吵闹 .. 
爱上云,爱上风,爱上满地草 
我不会觉得孤单到老 ..

记不得你的笑,  
你给的问好 .. 
我会一直往大海里奔跑, 
以为海能把我,  
拥抱到天角 ,
却没有温度,
陪我祈祷 ..

没有你爱,我知道 ..
没有你在,我很好 .. 
每分每秒我没有烦恼 .. 
我开始学习在黑暗里睡觉, 
也不会因为害怕难熬 ..

没有我在,你很好 ..
没有我爱,你更好 ..
你每年每月都往哪跑 .. 
虽然我还是会想念你的好, 
可是现在我已做不到  ..

最后我会有一点煎熬 ..

可是我没有在哭闹 ..
最后你不能给我拥抱, 
只好星星陪我到老  ..

我只想跟你说现在我很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