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

恩.. 
最近都很爱很爱罗志祥的"陪你到最后"..
也许..
他都在唱出我现在的心情吧 ..
[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温柔
就算这辈子只能当观众
在你身后 我会将爱拆封 温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承诺
不会再让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 一前一后 一左一右
对我已足够]

但每当我听这首歌时,
不知怎么的...
我都会想起"你" ..
也许是"你""介绍"这首歌给我的原因吧?("你"也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 哈哈哈 ..
"你"丫~ "你"丫~~
几时才要send这首歌给我呢?
现在我只能每次都来我的blog听这首歌而已呐.. 搞笑no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