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

最近常常都问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 ..
这个问题缠绕我好久好久,却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我应该是个容易受周围环境,人,或事影响的一个人..
每每我坚持的事情只要受到周遭的人,事,物一点的影响我就会马上放弃..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没用!!
现在前途无""的我该何去何从?
究竟怎样的工作才适合我?
我有无数个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有谁可以回答我? 我想应该没有吧..
从中学毕业出来社会大概有三年了吧..
虽然不曾换过工,但我不懂到底这份工适不适合我,还是我不适合这份工..
往往开始时是很有心去把这份工作做好..
但..现在这份工中我会发现有点不是我想要的..
我究竟要的是什么呢?在这社会大学中我已经糊糊涂涂的过了三年..
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自己要的是什么..
看着身边朋友一个个都为自己的梦想,目标打拼..
只有我到现在连自己要的是什么都搞不清楚..
我不想再这样浪费时间下去..
这样一个毫无梦,毫无目标的我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