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

写了昨天那篇道歉和感谢的blog呢,
我突然无端端的想起"她"...
而"她"呢,
就是"你"啦~ xD 哈哈哈
好啦,就是你HUEI XIAN .. =)
为什么会突然想起"你"呢?
其实也是想感谢你..
感谢你帮我的blog design到那么美~ *我很喜欢丫.. ^_^
但...至于那张"美女"照片呢..
是我自己放的~希望你不会介意~ x)
然后呢..
就是和你聊天的时候呢..
你都很"傻" + "好笑"的咯~
真的很开心能跟你聊天~ =)
啊~ 对了,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说你"傻"哦 ..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
"开心就好,习惯就好" 对吧? xD
真的很谢谢你丫.. 再一次:
谢谢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