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

前天呢,我都回我之前读的学校 >> smk brp .. 
哈哈..很久都没回去了 ~
*我会回去是因为我弟弟头发长被抓到,学校要求家人带他回去减头发 ~ x)
然后呢... 
这几天我都在回想以在前学校读书的生活 .. 
突然真的好怀念好怀念 .. ( p.s :其实中四和中五而已 xD ) 
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放学后都一定会跟朋友出去吃东西,玩,打球,做废的事等等等 ... x)
虽然现在的我们都各有各的事情做了.. 在此 ~
读书的你们愿你们:能读到好成绩 ~
工作的你们愿你们:能赚到多多钱 ~
记得保持联络 + 我会想你们 + 不会忘记你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