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

mm .. 写这篇blog的目的呢..
首先是要跟我的亲身弟弟和我的"好兄弟"(文宾)说声抱歉~~
因今天打算能做久一点点的健身的,
但怎知做到一半我竟然会晕倒(丢脸丫,头还敲到肿了)~~ >.<
且比以往的一个小时都还不到呐..
啊~ 我真的很弱~ 抱歉丫  =(
然后呢..
就是很谢谢你们啦~~
很谢谢你们帮我,扶我上车还说带我去看医生等等等之类的..
还有也很谢谢你的milo panas ~ xD
答应你们下次我不会再这样了,
一定陪你们做到癫癫~~ =D
p/s :另外也谢谢文宾的歌哦~很好听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