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

最近也有一首很不错的歌 .. =)

静静的 <3
  空气里躲着什么  有点浪漫的心动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么  好像变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边  这一切都好宽阔
  我还在等着妳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溫柔
  就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
  心里面藏着什么  你只想要让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哦
  纸条上写了什么  我好想要听你说
  让字字句句  充滿我们的笑容
  我还在等着你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温柔
  就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

  永远要记得那天彼此许下的承诺
  瞬间点亮的火花  是我们的拥有

  我还在等着你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溫柔
  就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
  静静的手牵手  是最简单的梦

你最近还好吗?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好想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