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

Hey You就是你,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你明明动了心
So Baby就是你,请不要再犹豫
我们玩个游戏叫L . O . V. E

给你一分钟,喏还不心动
你就是没种,装再酷也知道没用

Baby你不会懂,我就是要你心急
我恋爱无敌,可是她得很急

Hey You就是你,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你明明动了心
So Baby就是你,请不要再犹豫
我们玩个游戏叫L . O . V . E  yeah yes I do

眼神不能在乎,态度喏有似无
你自然就会跟我走情场路

你到底行不行,竟玩无聊的招数
我看过的猪,可是达人的程度 come on

Hey You就是你,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我可能喜欢你
So Baby 就是你,请说你很开心
我有点喜欢你,有点喜欢你

哈哈,爱是个ya关系
它让我的身边成为达人恋爱的机器
谁遇见你,连达人也会认输
Ya为什么是你,我只想ha

为什么喜欢你,我已喜欢你 yeah ~

u're so cute so won't u come to me
猪头才会一直玩游戏,耍心机

Baby就是你,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我想我喜欢你
So Baby就是你,请说你也愿意
我一直喜欢你,一直喜欢你

Baby就是你,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我想我喜欢你
So Baby就是你,请说你也愿意
我非常喜欢你,非常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恋爱达人-罗志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